风起、

凯歌凯 | 靖苏 | 诚台
福华不逆不拆

平安夜去看了如梦之梦,上下本一起,在考前付出了十个小时的时间。位置非常好,绕绕照片里那个举着手机的就是我啦,所以谢幕的时候我是莲花池里离老胡最近的一个。谢幕之后我就关掉了摄像,但是老胡突然在我眼前捡起了那个开始每个演员手里拿的蜡烛,近在咫尺啊啊啊我竟然没有录上!我明年还要来。。。
还有一个是五号和江红去城堡那一段,他们没有预订,然后一个女的出来把他们认成了两个日本人,然后我看到老胡对着江红,用手指着脑袋,很小声地说“脑子里有病”。当时就笑崩了,不过周围人都没注意所以大概不知道我笑点在哪。
胡先生演得太好太好,不知道是爱上了胡歌还是爱上了五号。

二斤情丝绕:

今年的梦做完了 
又或者是刚刚开始 
或者没有在这场戏里的时候才是做梦 
就像庄如梦与那只蝴蝶
谁又说得清呢

八小时里 情绪暗涌得太多
能整理出来的又太少
只想说
谢谢自己
来过这个地方 看见过你的脸
谢谢你
在我故事里徘徊 在我生命里歌唱

浮生若梦 若梦非梦 
浮生何如 如梦之梦
浮生如歌 如歌非歌 
浮生何如 有歌入梦

评论
热度(68)
©风起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