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起、

凯歌凯 | 靖苏 | 诚台
福华不逆不拆

百分点梗~
文可以,视频的话就算了……还有好多坑
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大家
说好的6号更然而我在德语夏令营沉浸式学习,每时每刻都得辨认别人说的话
回宿舍就是躺在床上睡觉,实在没有精力更文
对大家感到非常非常抱歉
点梗的话只要我有灵感,尽量三天以内3000+

潮爷作品整理(也有部分缺缺的)

赞!

滑小稽哥哥:

做为潮爷迷妹,平时收集了好多潮爷的视频,今天正好整理收藏夹,想着顺便也放出来,给没看过的小伙伴发个福利~


潮爷电影整理:


1、生死同屋2007(这个有潮嫂Amanda~)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796048/


2、圣公会主学堂2009(这个强推!潮爷在里面炒鸡萌啊,而且非常治愈的一部影片)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22925/


3、银河系漫游指南2005(科幻喜剧,潮爷依旧萌萌哒~)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...

關於凱凱接麥克風的動作差別

好久都没有这么实打实的糖了推一波

翎玉:

其實上禮拜看完lyb才入坑的XD


比起其他CP明晃晃的發糖,感覺這種花式暗戳戳的小動作更讓人心癢癢啊哈哈哈
然後在看完lyb發布會的視頻(關於纏綿的接麥克風XD)後,就忍不住開始較真這不會是kk的習慣動作吧,指不定跟誰都這樣呢


於是下面就不多說廢話了,我跑去各網站搜了kk在各場合接麥克風的動作,為求真實盡量找了跟不同時期不同人的畫面,至於場合就不標了(看太多視頻眼花忘了QQ)不過時間點還是會按順序放的
啊、先說囉,由於麥克風不夠的場合其實不多,所以基本上同場有接麥克風的動作我都截了,沒有為了滿足私心只截某些片段喔XD...


为防闺蜜窥屏,我删去了几篇文,不过都认真存好档啦!对流雨6号开更,你的名字十月份前结束,话改好了就发出来,眷属的话要等等了。

请大家体谅下~

【新春刀糖战2.0】结果及作者公布~

突然粗线

我忘记转这个啦

话说糖组真的都是骗人的】别理】

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:

正月过得如此之快,四十二位太太产出辛苦,糖组再次获得压倒性的胜利

接下来,公布作者及卧底名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一

糖组:少昊扶风 @少昊扶风 

刀组:雨卷卷 @雨卷卷 

初二

糖组:绫奶遥 @绫奶遥 

刀组:和守月 @和守月 

初三

糖组:天羽 @天羽_赤焰犹在 

刀组:未临远山 @未临远山ू 马卡钦是我的 

初四...

嗯这就是拖了两周的视频

本来想剪得简单点的 但是三分钟的时长竟然素材不够所以就撒了点糖上去

bgm:starving

总之我寒假还有半个短篇坑 一个靖苏刀糖 一个凯歌的车要填orz还要复习。。

上帝都无法拯救我了

我现在只想吃素
天不负我

买洗烧的梗存档

视频链接

12分的时候 记者说话声音比较小调大一点就能听到了

七古 · 别赋

化用了一些诗句,都很有名的,所以应该不用注了吧。

如果有情节上的bug请告诉我~


春风寂,夏鸟愁,宫花无名人惧秋。

经年杳杳音尘绝,不堪风月恨悠悠。

冷月无声登旧地,人去楼空事事休。

少年不知世事艰,桂花载酒需尽欢。

铁甲干戈笛声尽,杀敌斩将勒马还。

沧海迢迢江湖远,的卢飞马噩耗传。

鲛人泣珠蚀骨恨,晴天霹雳难回天。

跪穿玉石无人睬,零零落落十余年。

东征西讨屡立功,府中将士受饥寒。

无意夺位反受辱,静心忍情不曾怨。

奇士入京弄风云,人尽追逐事频频。

无根无基淡名利,却道扶我为新君。

驱驰筹谋熬心血,疑心四起空留恨。

旧部归来伤旧事,不知怜取眼前人。

悔恨昔...

平安夜去看了如梦之梦,上下本一起,在考前付出了十个小时的时间。位置非常好,绕绕照片里那个举着手机的就是我啦,所以谢幕的时候我是莲花池里离老胡最近的一个。谢幕之后我就关掉了摄像,但是老胡突然在我眼前捡起了那个开始每个演员手里拿的蜡烛,近在咫尺啊啊啊我竟然没有录上!我明年还要来。。。
还有一个是五号和江红去城堡那一段,他们没有预订,然后一个女的出来把他们认成了两个日本人,然后我看到老胡对着江红,用手指着脑袋,很小声地说“脑子里有病”。当时就笑崩了,不过周围人都没注意所以大概不知道我笑点在哪。
胡先生演得太好太好,不知道是爱上了胡歌还是爱上了五号。

二斤情丝绕:

今年的梦做完了 
又或...

©风起、 | Powered by LOFTER